In the very start,
从最开始的当初,
they haunted us(S);
他们就如鬼魅般缠绕着我们;
controlled us(A);
将我们如困兽般掌控着;
used us(H);
像所有物一样消耗着;
betrayed us(C).
然后丢弃背叛了我们。
But they could not break us(S),
但是他们无法摧垮我们,
'cause we found each other(A),
因为我们寻觅到了对方,
we came to love each other(C),
彼此爱护,
joined together(H),
团结一致,
and vowed to protect each other(S).
并发誓捍卫着对方。
Now, we fight(S),
现在,我们开始反击,
to decide our destinies(A),
去决定我们自己的命运,
to control our bodies(H),
去控制我们自己的身体,
to love whom we chose(C),
去心爱我们选择的另一半,
to live our lives(S);
去活出我们自己的轨迹;
now, we fight(A),
从今以后,我们会抗争,
for my babies(H),
为了我的孩子,
for my sisters(C),
为了我的姐妹,
for the family we've chosen(A),
为了这个我们所属的大家庭,
for freedom(S)!
为了自由!
Together, we fight(S),
我们凝聚在一起斗争,
with everything we've got(C),
无所不用其极,
and everything to lose(A),
哪怕会穷尽所有,
for the new future(H)!
也要争取全新的未来!
Together, we fight(S)!
我们将团结一致去反抗!
Until the end(A)!
至死方休!
Together we are one(A)
我们是血脉相连的一体
We are one(H)
我们合而为一
We are(C)
我们
One!(S)
不可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