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吧 关注:3,419,951贴子:89,500,690

【疑问】于吉与祝融巨象问题 — —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果有cc有祝融 cc受伤奸雄 要收牌 祝融巨像也收牌 怎么办?求解


31楼2010-07-26 20:12
回复
    曹操收了 祝融就不能收了


    32楼2010-07-26 20:15
    回复
      2025-07-27 07:24: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8 能给个传送门吗?


      IP属地:湖北33楼2010-07-26 20:15
      回复
        • 124.190.138.*
        祝融是锁定技,比曹操的优先


        34楼2010-07-26 20:16
        回复
          应该是CC收,应为那牌在结算完后没进入弃牌区,不符合祝融收的条件


          IP属地:湖北35楼2010-07-26 20:18
          回复
            虽然CC也是当南蛮一样吸,但是吸收以后那卡片就是原来的卡。同理祝融指明是弃入卡堆的南蛮入侵卡,于吉效果只是当蛊惑的牌使用,明显祝融不能拿


            36楼2010-07-26 20:18
            回复
              34楼明显错误....锁定技是最优先,但是条件是弃入墓地,给人收了还叫弃入墓地吗?你CC吸一次,小乔弹一次CC,不会有两张南蛮给CC你拿着吧


              37楼2010-07-26 20:20
              回复
                于吉蛊惑真牌成功后到底怎么处理那牌啊?谁给个传送门


                IP属地:湖北38楼2010-07-26 20:21
                回复
                  2025-07-27 07:18: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应该可以收啊
                  没人质疑当作南蛮入侵结算了
                  这个牌弃掉了
                  再收回


                  IP属地:上海39楼2010-07-26 20:25
                  回复
                    • 61.131.11.*
                    可以收啊 就是不能当南蛮用 该是什么 就怎么用 比如于吉用的是闪当南蛮 祝融吃牌是闪…… 和大桥的乐是一样的啊


                    40楼2010-07-26 20:40
                    回复
                      没人质疑的话这就是一张南蛮入侵啊!!大家所有人都同意的呀!!
                      那么这张牌入弃牌堆的时候身份就是南蛮入侵!
                      但是祝融你拿了以后就老实点字面是什么就怎么用吧~~


                      IP属地:上海41楼2010-07-26 21:08
                      回复
                        同意41L,另外希望祝融出来解释下


                        42楼2010-07-26 21:12
                        回复
                          34楼误导帝!
                          巨象写得很清楚,“【南蛮入侵】在结算完进入弃牌堆”!当一轮结算完,曹操没有收,【南蛮入侵】才进入弃牌堆。
                          蛊惑同理,进入弃牌堆的不是【南蛮入侵】,而是另外一张牌,所以不能收。祝融收的只是【南蛮入侵】。


                          IP属地:北京43楼2010-08-02 11:24
                          回复
                            • 58.210.76.*
                            可以收
                            类似的说明
                            关羽 红色的牌视为杀,还有 华佗的 视为桃 。按照规则的话, 视为 就是 当成是那张牌用。
                            否则 马谡杀甄姬,甄姬拿黑色的牌当闪 后,难道就不用弃牌了吗?
                            马谡技能写的是 当对方出闪时候 才能弃牌, 甄姬说 我拿的不是闪啊 ,是黑牌啊。
                            


                            44楼2010-08-02 11:29
                            回复
                              2025-07-27 07:12: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如果用南蛮入侵蛊惑其他牌呢?祝融能不能收?


                              IP属地:江苏45楼2010-08-02 11:3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