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则上写一个回合的概念,我理解的就是一个回合包含以下几个阶段,全部走完才算一个回合,那么这一张卡写的是在下一个回合中,受到影响的魔法师无法移动,是不是当前轮次翻开结算完伤害以后,这个轮次,别人还是能移动,等到清理阶段完,到了下一个回合开始,每个玩家才会不能移动。
那么就会有一个问题,在清理阶段之前还有一个召唤物的行动,如果在这个阶段被捶死,魔法师要在自己密室复活,那么清理阶段后,到下一个回合他整个回合都不能从魔法密室里出来了,相当于空了一大轮次,这个技能的结算时间要在下一个回合才生效,这是不是有点太BUG了点?而且无法移动可比这张卡的另一面强太多了,另一面只是无法激活版图,这面连动都不能动锁一整个回合,那么每次轮到你时,你都不能移动~是不是这张卡翻译错误了?应该是下一个轮次吧?有没有知道的大佬解答一下


那么就会有一个问题,在清理阶段之前还有一个召唤物的行动,如果在这个阶段被捶死,魔法师要在自己密室复活,那么清理阶段后,到下一个回合他整个回合都不能从魔法密室里出来了,相当于空了一大轮次,这个技能的结算时间要在下一个回合才生效,这是不是有点太BUG了点?而且无法移动可比这张卡的另一面强太多了,另一面只是无法激活版图,这面连动都不能动锁一整个回合,那么每次轮到你时,你都不能移动~是不是这张卡翻译错误了?应该是下一个轮次吧?有没有知道的大佬解答一下

